御曉靜

※ 灣灣人,大多使用繁體 ※



我是曉靜(咲夜)

主P官圖(會注意官方版權規定)
偶爾畫圖、寫文(原創居多)



關於我P的圖↓

拿圖請告知
使用請標示 - 曉靜加工 。

———

SP、凹凸、ES三大坑

SP 阿尼夢女 主食Standy、Style

凹凸 雷吹,主食雷瑞,安左、檸左派

ES 主推真緒,主食緒北

—ES淺坑,戀與已退坑—
  1.  12

     

    突然想畫凱埃凱!❤️💙❤️

    順便放個腦洞不足所以只有一半的段子

    沒有全文那就不轉簡了。

    對不起這對好冷,讓我佔個個人tag……。

    先試c一下

    「凱莉?他跟老姐不太一樣,雖然都是強勢型的,但她不太會動手打人,而且……比較甜美可愛?啊啊真是的,別問我這種奇怪的問題啦——總感覺……像是被老姐傳染了似的。」

    「埃米?喔—你是說那個呆毛弟啊?嘛、挺聽話的,大概是被他姐訓練出來的吧?和他相處對我沒甚麼壞處就是了♪」

    凱埃凱 〈告白〉

    「凱莉……我、我……」

    「少在那結結巴巴的,有什麼話就快說,我可沒那麼多時間聽你講。」

    「……我喜歡妳!」

    凱莉聞言,臉紅得像是頭上的星星

    平時的她是可以機智應對的,但這次她的腦袋卻一片空白,像是停止思考了一般,

    她乾脆什麼都別回了。

    ——……!?

    凱莉也不知自己在做什麼,只是身體不受控制……

    一回過神,凱莉揪起埃米的領帶,直接嘴對嘴親了下去,

    ……

    ……!???

    「啊啊啊啊你、你做什麼!」

    「什、明明是妳……!」埃米正想反駁,但卻止住了嘴,或許他現在才反應過來吧。

    「仔細回想,剛剛……我們兩個……接吻了!?」埃米心想,臉和尖耳也唰得和凱莉形成同樣的顏色,

    他倆都單手摀著自己的嘴巴,擺出相同的姿勢,要不是長相不同,路人還以為他們中間擺了一片鏡子呢。

     

    凱埃埃凱凱莉埃米

     

    评论(2)
    热度(12)